close

N.PIXNET

記性唔好的我,已經整唔見佐3個blog了

忽然間,又在有興趣再次回到這世界

以前,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

可惜,後來,手寫日記,被我一本一本丟棄

所以至今,只剩下一本手寫日記在家裡

當初記錄的一點一滴

後來翻閱,發覺幼稚可笑

於是乎,將回憶都弄丟了

什麽時候,maybe會把那剩下的一本,也丟棄了

起初,今天的心情很好。

可惜一瞬間,自己又再進入了那個灰暗的世界里面

那個世界的我,是那麼地黑暗。

好不容易,逃出了,那個黑暗的世界里

卻發覺,今天又再次回到兩年前那個狀態了

喜歡黑夜,害怕光線的

猶如吸血鬼一般

還記起,大學的時候,夜幕下的燈光昏暗

坐在家中的車上,升起窗簾系我的習慣

他們深知我的習慣,不會打擾我。儘管如此

我還是覺得光線讓我感到有些許不適應

但是,在那個黑暗的世界里,我存在得很自在

那時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只在黑暗中生存

N世界,正在經歷崩塌的場面

而我,卻站在懸崖邊,靜靜等待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