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自己買了一份小禮物,送給自己。Rachmaninoff的CD。

還有香薰

最近的記性差得很離譜

經常性忘記事情

可以說記不起任何事情

這樣子的記性,會不會有一天把自己弄丟了?

將房間昨天好好整理左一下。再訓個午覺,實在很享受

晚上系hot pot。

然後又系週末小劇場,睇左一部好浮誇的電影和午夜凶鈴

結果就系,我竟然系睇鬼片的過程中訓著左。

這個,和我在坐往澳洲的飛機中,睇福爾摩斯訓著,一樣的

真的發覺自己夠厲害了

今天,和Mabel,Janice去了chester shopping

收穫也不少。

買了running shoes

系時候,running了。

晚上,miss左q家的美味大餐

唯有在家吃麵條吧。接著系法證先鋒,喝了雪梨糖水

結束這流水帳的記事后

其實內心很多感受

琴晚食hot pot的時候,其實很自閉

但系,收到Jorling的whatsapp,打了一大段煽情的文字

眼淺的我,忍不住流下了幾滴眼淚

謝謝你,看穿我內心的脆弱

讓我感覺到很溫暖

感謝身邊的朋友,看到我這陣子的異常

其實我只是很累

讓你們很擔心了

你們心痛我,我都知道。

我會好好的。真的。

該放下的東西,我都會放下

也不會自作多情

繼續做我自己該做和想做的事情

享受我的英國生活,right?

明天,我希望可以靜靜地度過,整理下自己的思緒,好好地規劃下

然後寫寫東西,看看mandy的blog,睇睇書

再有個好的睡眠,來迎接新的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