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75.JPG  

下午五點,這座城市已經變成這樣子

冬天的到來,讓人感到無力

IMG_3276.JPG  

沒有效果的相片。站在斑馬線旁,在等待什麽嗎?前進,還是選擇第二條路?

原來有心去發現,用iphone也可以影出好的相片。

IMG_3277.JPG  

在傢具店發現的畫,行傢俱店,讓人覺得很有衝動要買東西,無奈何,只有睇的份。

IMG_3281.JPG  

如果我也有一間梗的工作室,該多麼地好,又開始九唔搭八的想法了

IMG_3288.JPG  

和janice一起合作的小鞋櫃,整完之後,很滿意噢。嘻嘻。

IMG_3302.JPG  

落葉鋪滿的公園,有空的話,可以在樹下,睇下書,也是一種享受。可惜冬天太凍了

有人會在這裡演奏小提琴么?這麼有感覺的地方,我怕我會愛上這一瞬間的感覺,連同那位男主角噢

IMG_3303.JPG  

寂寞星球的玫瑰,它最珍貴。小王子

IMG_3301.JPG  

想買了很久的螢光筆,終於買到了。希望可以讓色彩改善下我的心情啦

兩天的心情日誌,用圖表達出來了

患病的我,最近一直反復地發病

很討厭這樣子的自己

何時才能結束?

究竟應該如何?

又是新的一周,繼續努力吧

脫離這種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