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耐沒有寫過blog了

又到12月了

還有23天就到christmas了

又一年的christmas

我終於知道我最近的狀態是什麽回事了

我想要好好地整理自己

不再讓別人來干擾我的獨立小星球

要做什麽要求

我想自己來決定

開始不再拖延癥

獨立完成所有事情

不要再害怕

有什麽可以好害怕的

你還是你

那個當初義無反顧來到英國的你

爲什麽今天的你就會變成這樣子

我討厭別人來干擾

來persua你的生活

那樣不是我想要的

我自己想要什麽

我自己決定

go away~

加油

noki 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