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41.PNG  

為了尋找明天要上課的Roxby building,踏進了寧靜的小道上

鋪滿落葉的地面,和一張張木凳

仿佛與世隔絕

於是,等下來,抬頭便可見到那淺藍的天空

穿越大半個校園上堂

回來的路上,和同班同學ALLEN一起回家

忽然間,他同我講,我發覺你系一個很怪的人

我問點解

他說,你開朗的時候可以很開朗,但有時候,你很自閉。完全變左一個人梗。簡單來講,就系很極端性格的兩個人。

我對於他的評價甚是無奈。雖然某些說話,他講到了重點

其實,可以很簡單。我可以因為一些好小的事情,就開心一整天,然後掩飾不了的笑容,也會想別人和我一起開心

但系,唔開心的時候,絕對自閉。因為唔想自己的負面情緒傳染比別人,更加唔想錯口去鬧別人

所以選擇,唔出聲,自己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裏面

經常會有那種畫面,心痛到極致,表面上卻系風平浪靜地聽音樂,連眼淚都流不出來的感覺。

真系懷疑自己是否有自虐的傾向,倔強的自己,唔允許表現出來,死頂

會否有人看穿我的不對路,然後過來給我溫暖?

抑或我會同Chuck梗,最後連微笑都勉強,講一句:set her free。

或者,我只系適合在黑暗中生存的Devil。

最近喜歡上wedding dress里首歌的MV

裡邊,有彈琴的畫面。在自己喜歡的人的婚禮上擔任鋼琴演奏,該系咩感覺

最終那戒指落地的那一刻,會系多麼複雜的不捨,才能放下

不過純粹欣賞那MV唯美的畫面而已

好吧,講下講下,跑題了

很喜歡蔣文迪的blog,每天都會關注她的文字

今天,我睇到N的更新,令我感覺,他是否又和X在一起了

漫遊天地 因偶然結識你
現實允許一起走幾千百里 親疏也有限期
別離滋味 只怕無法緊記
日後你跟多少新相識一起 憑何妒忌

懷疑下次再見已七十歲
遺留被你我放棄的情趣
斷線風箏散失風裡
軌跡改變哪有錯或對

情份沒法永遠也同握手裡
來年自會各有各的伴侶
懷念盛夏多少根據
時代向前去 時間難往後退

下次再見,又會系點的場面呢?任由我那天馬行空,要想做導演的人,也想像不到的場景

不過,只系曾經。過去了,也釋懷了

IMG_3244.JPG  

很喜歡這部白色的電腦,有個原因,就系好似蔣文迪果部,哈哈,我系咪中毒呢?

IMG_3247.JPG  

這本schedule,記錄了很多。也間斷了很多。這樣子,就一年了。

這一年,經歷過很多很多,翻看那些記錄過的東西,一件一件地回憶

廢話太多,回到現實

就系好多功課還沒有完成

英國乾燥寒冷的天氣,致使我要飲好多水,吃好多生果,還要習慣每天清早起身,喉嚨幹結唔舒服的感覺。

距離八小時,那個世界的東西,暫時與我無關

這裡的生活,我很喜歡,因為忙碌,累,并快樂著

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東西,可以花時間在自己九唔搭八的愛好上邊,可以實現自己奇奇怪怪的想法

可以進行一些我自認為系靈感創作的東西,也不會被人阻止

這兩年,會系我珍惜的時光

因為在這裡

其實我很開心 

不必帶著面具 

即使被誤解也沒有關係


相信一個上帝 

希望以後遇到生命伴侶

其實我很開心 

不需要跟誰比 

因為我擁有的已經滿溢

我還是會努力 

讓爸爸媽媽不會操心
 

訓好一覺,明天起身,繼續努力

bonne nuit,mes am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