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兩點幾起身的人

發覺一切都那麼地安靜

琴晚系因為要去library做功課,但系唔知道點解

翻來之後就好興奮,繼續睇資料,完全投身于那些資料堆當中,看得不亦樂乎

結果就系,4點幾先去訓,仲要花一個小時去醞釀睡眠

可想而知,今天的精神系如何了

稍有些安慰的是,今天上tutorial的時候,之前那篇爛得可以的report plan還有一個唔太差的分數

開始充滿鬥志,要開始著手完成那些未完成的。。。

回家后,媽咪見到我online,就開始盤問我爲什麽剪左d頭髮了

oh no,終於被發現了,結果可想而知就系那麼地慘烈。。。

不過我唔後悔,因為可以任性的時候還剩下多少。。。

web cam完,得知一些家裡的事情,心情莫名地複雜

不過遠在8小時后的那個世界,那些發生的事情,我還觸摸不到。

所以還是好好地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長大了,其實充滿著很多的無奈

上完課回家

忽然很想喝番茄湯

於是去tesco買了番茄,雞蛋

回家之後,親愛的flatmate煮左好味的蛋炒飯給我吃

加上我煮的番茄蛋花湯

簡單的晚餐,但系好享受

冷冷的天氣,有碗熱騰騰的番茄蛋花湯,重要的系,那個moment你食到最想食的東西

很滿足,幸福感頓時油然而生

飯後還有葡萄做飯後生果

確實系享受

回到房間,打掃完。身體的無力感,讓我沒有力氣去做其他的事情

心想,先小睡一會兒再算吧

點知,一訓,就從八點訓到兩點幾了

才發覺自己還沒有沖凉,電腦還開著

難道alarm冇響?抑或系訓得太豬,結果聽唔到

不過我覺得多數系屬於後者

起身,沖個涼,清醒d之後,還可以睇下最愛的mandy的更新網誌

好喜歡好喜歡mandy。。。

聽日就星期五了,一個星期又就快結束了

還在思索,究竟買唔買d顏料翻來呢?

喜歡逛文具店,或者可以算系我的一種習慣

喜歡買筆記本,系我一個壞習慣,見到靚的,就會想帶回家。儘管我d筆記本多到寫唔曬。我依然改變唔到這個愛好

所以我d朋友們,見到我梗,都會拉走我。阻止我去買。

不過,心情唔好,逛下文具店,會得到一絲寧靜。會不會覺得很怪呢?

見到漂亮的文具,就會不自覺地想帶回家。幸好這個愛好,我還負擔得起

吹乾頭髮,繼續訓啦。聽日仲有早課。

p.S:竟然有人,幫我起左個“tiny mashroom”的稱號!!!!!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